close

一直以來對畫圖一直都有興趣,

但是都僅止於一些點單的小圖(其實一半是自己懶惰

最近終於讓我有點進步了~顆顆

事情是這樣的~~

某次逛網拍看到角落聯成電腦的廣告不小心點來看了一下,結果竟然就入坑了

聽了講解之後~我選了 Painter 電繪三年的課程

(註:三年之內不分校區有相關的課就可以排)

剛好有補助算起來一年才1萬塊~好便宜啊~~(認真) 

會真心覺得便宜是因為老師都很用心,而且完全不藏私

有時麼問題儘管問~(例:我明明就沒選photoshop的課但是卻學了不少應用技巧)

完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阿~~~

來來來~~稍微來看一下我小小幅度的進步吧~= W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期畫圓就畫得很辛苦了~=口="

(陰影和凸點與凹痕練習)

後來可以畫出很細的怪物頭=W=(我果然喜歡一些怪東西)

(參考側面圖自行畫出正面)

雖然還是弱弱的~但是慢慢的會越來越進步~歐顆顆~

其他畫帥哥美女的圖就不好意思擺上來了

 

最後~~~~不嫌棄的話~請參考一下我的 Line 貼圖 ~~

掃 QR Code 或點圖片連結 可以前往頁面~~乾蝦~~~

arrow
arrow

    Geniu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