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朋友記性差到令人感到惶恐

以下就讓她叫做阿秋好了

阿秋時常說完話就會馬上忘記這種小事情就不用特別提了

來跟大家分享她最近一次的大失憶~

害我的小心臟就像坐了雲霄飛車一樣,所以我一定要說!!!

01  

故事開始!!

某天我跟阿秋一起去吃飯,因為不想帶太多東西所以就把錢包放在她包包裡

享受消費後有經紀人付錢的爽感=W=

02

吃飽飯還去四處逛了逛買了無線滑鼠還有鍵盤還有烤玉米(啊~這些不重要

然後就回家了,由於我有另外一個小小零錢包

所以一直無視正宮包包不在身邊這種事,就這樣過了兩天

直到有人來催繳欠款才赫然發現我的錢包已不見多時

03    

因此立馬詢問了阿秋我的錢包是不是在她那裡

沒想到她想都沒想就直接說沒有,這一刻我慌了!!

但是知道阿秋是個記性差的人,所以她說沒有我當然不信

就拿了她的包包來翻翻看,結果真的沒有~

04  

此時此刻真是令我心驚到不行,因為一大堆證件要重辦也太痛苦

而且根本不知道何時何地遺失的,還是被偷了?!要報警嗎?!((坐立難安

就在我徬徨無助準備好要衝出門去銀行掛失的時候

05  

叮咚叮咚啾啾啾~阿秋說她想起來了~在她桌上啦~

看到LINE鬆了一口氣,也覺得有點氣

到底...有什麼好在我翻包包的時候一點也想不起來!!!

還在一旁說就跟你說沒有吧~

阿秋也才20幾歲就這麼沒記性,以後怎麼辦,令人擔心阿!!>0<

0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u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