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朋友們買了婆婆媽媽牌染髮劑輕鬆把頭髮染黑~

所以也決定自食其力將看起來頗黑的頭髮換個顏色((學人精

於是約了小如仔一起到小屈買了評價不錯的花王泡泡染兒~1

回家後立馬進入染髮流程(緊張萬分

因為說明書上面寫的都很可怕的樣子

說什麼要在手臂內側做測試,48小時沒有紅腫發癢才可以使用

以免有過敏反應要就醫之類的,真脆弱=W="

不過我跳過了 [不良示範請勿學習] 

直接開始流程!! ((自以為英勇的鐵齒分子


 

1.倒入混合劑然後蓋蓋子搖一搖

2 

2.插上它的很厲害噴嘴

真的很很厲害!!((沒見過世面鄉下人模式

一擠出來就是超級綿密泡泡耶!>0<

3    

3.在頭上搓搓搓搓搓搓~      

4  

4.等待30分鐘左右

我個人是開始收看"世間情"啦~

因為不用太在意劇情又可以打發時間,超棒的!!!

5.洗掉~然後使用內附超潤潤髮包潤髮~~~

洗掉之後頭上的味道還不錯唷~=W=


 

 

 結論來了!!!

染完之後頭髮出奇的變得更加柔順,有種做完深層護法的感覺

我覺得被修復了((嗲聲~眼睛發光

雖然我的鐵絲頭沒有小如仔染得成功,不過還是不錯了啦~

至少可以在家邊看"世間情"邊染,不用花很多時間坐在店面發呆

而且還很便宜,我最喜歡貪小便宜了~噗噗

5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u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